AISS爱丝

 找回密码
 网站注册
查看: 10112|回复: 23

[网站] 海盗湾全站备份无私共享从此拥有全球最大的BT资源库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排名
24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4-11-20 10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海盗湾Bitsnoop全站备份数据库分享

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“海盗湾”,请自行谷歌。


在天朝,这种内容不做过多介绍,懂的人自然懂。

海盗湾TPB
是一个专门储存、分类及搜寻BT
种子的网站,并自称“世界最大的BT种子服务器”,提供的BT种子除了有自由版权的收集外,也有不少被著作人声称拥有版权的音频、视频、电脑应用软件与电子游戏,为网络分享与下载的重镇之一。

因此,海盗湾也多次遭到取缔。
现在,海盗湾声称已经获得了朝鲜政府的虚拟庇护。
01 (1).jpg


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NXOMm   t29p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币 +6 收起 理由
最爱a200 + 1 支持楼主,给你点赞!!
buyao + 1
zk1992 + 1 支持楼主,给你点赞!!
Dynamic_T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
楼主的其他热帖
heatlevel卖家:论眼力,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~
heatlevel1个月PPTV会员免费得 0.28+0.88元理财通红包
heatlevel[Ugirls爱尤物]2016刊 No.381 李思宁Ⅴ[40P37M]
heatlevel炎炎夏日 发一组清新妹子图片 解解暑吧![11P]
heatlevel[Ugirls尤果网]爱尤物APP 2017.01.07 No.599 Tata作响 T
heatlevel哪些很少为人所知,但是很有意思的网站?
heatlevel囊括了当今世界主要的各大网站和科技公司的世界地图
heatlevel香港嫩模MIKA蕭美卡火爆写真(合集)
heatlevel神级GIF:男教练的福利真好 老司机手语教学 关门,上车了
heatlevel[Ugirls尤果网] 2016-05-13 (U176)尤果网欣杨KittyII [6
heatlevel【12.4新】淘宝双12精选店铺 无门槛红包领取 及分类清单
heatlevel这样的突袭,好像很刺激的样子



最近访问 !imagelist! !namelist!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2669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4-11-20 14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不想转载的,但又觉得错过蛮可惜的,就顺手还是收藏了!啊哈哈哈哈哈!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精灵
0/30
发表于 2014-11-21 0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大家来顶起来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精灵
17/30
排名
15363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4-11-22 11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宇宙强国朝鲜的支持,那就什么都不怕啦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精灵
17/30
排名
11211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4-11-27 15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网站就是长见识第一次听说“海盗湾”!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1512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4-12-3 17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下载不了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精灵
0/30
发表于 2014-12-3 22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~海盗湾第一次听说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精灵
9/30
排名
18257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4-12-28 2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海盗船很酷毙啦,我喜欢  果然牛逼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龙骑士
130/180
排名
461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5-1-27 16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一试,谢谢楼主!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365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5-1-27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楼主分享

论坛默认解压密码:www.141545.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,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!

赞助会员特权:全站无广告,免爱心下载,专属域名。下载不扣金币,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。

充值方式: 爱心充值 |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|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| 钻石会员购买 | 购买教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网站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地图|地图|地图|AiSi Studio.

GMT+8, 2017-8-22 11:37 , Processed in 0.128823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